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

唱卡啦OK

   下星期三是我的生日 , 由於老公返晏放得夜 , 故此提早今天食飯慶祝 . 我很久沒有唱卡啦OK
 了 , 我提議去吃 卡啦OK    BUFFET , 憲兒也很雀躍 , 老公只好答允 . 一家三口便去了尖東的 
CEO NEWAY , 實在太久沒有在晚上唱K , 根本不太清楚收費如何 .
唱了一次後 , 原來收費如下 :
人頭費  $98/ 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uffet  加 $28/位          nuts  $59 x 2 ( 逢三人進二盤 )   
由於我在數小時前訂位 , 人頭費可以有 85折 .
包唱三小時
包每人無酒精飲品 2 杯
 
< ( $98 + $28 ) x 3 + $59 + $59 >  x 1.1 - $44 = $502 
平均每位 $167 
 
原來 nuts 不是果仁 , 而是小盒內載有8個洋蔥圈 .
 
食物方面有魚生 , 灼蝦 , 灼東方螺 , 炒蜆 , 熟食 , 豬皮魚蛋蘿蔔 , 雞翼 , 扇貝 , 魚翅 , 甜品 , 生果

  , 雪條 , .......  種類是不少 , 但質素當然是一般 . 其實我吃得很少 , 因為只掛著唱歌 . 但憲兒卻食量

驚人 , 一連吃了五隻雞翼 , 還吃了很多其他東西 , 我快要暈低 .  他的體重已是 97 lbs , 身高是 

140 多cm      
 
雖然是包唱三小時 , 我們由 5 : 35pm  唱至 10 : 00pm 才離開 , 大家都唱個夠本 . 

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

迷悞之間 - 星雲大師

       妹妹送了兩本書給我看 , 分別是星雲大師所著的迷悞之間 ( 1 ) 及 ( 2 ) , 閱後
覺得星雲大師不愧是大師 , 他用日常生活的題材及淺白流暢的文字 , 點破了我們
日常所碰到的 "迷 " , 看後心裡很舒服 .
         此系列共有 10 集 , 日後定會到圖書館借閱其他 8 集 .


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

神氣的表哥

今天憲兒要到運動場返舞獅精英班 , 三姨要去街街 , 由我代
為照顧外甥呈兒 , 於是帶他去看表哥舞獅 . 表哥很威武 , 由
坐車至步行到運動場 , 全程由他抱表弟 . 不是我懶惰 , 而是
他只要表哥 , 不讓我抱 .



準備帶去醫院的用品

           不知道媽媽什麼時候可前往醫院換腎 , 但心裡總覺得八月或九月間 , 媽媽

定可換到腎的 , 故此今天 " 的 " 起心肝 , 寫下一張 check list , 列出所需用品 , 然

後前往購買 .  買完後 , 心中比較踏實 , 不怕突然收到醫院的電話 .



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

Pizza Hut - 茄汁濺身

今天一家三口到荷里活廣場的 Pizza Hut 吃晚餐 , 竟遭茄汁濺身 , 真是黑仔 .
我正在享用 Pizza 之際 , 聽到 " 哎喲 " 一聲 , 我覺得右臂有點濕 , 怎知一摸 ,
 才知是茄汁 , 我立即用濕紙巾來抹 . 耳邊聽到一把很輕挑的一串 " sorry "
 " sorry " 聲音 , 這個男侍應取來一些乾紙巾給我 , 然後便逃得無影無踪 . 我
心想算啦 , 還好沒有弄到其他地方 . 這時候 , 我才發現我的白底淺藍色圖案
的背心竟然也有茄汁 ( 右下側 ) , 老公說我背心的左上肩也有茄汁 , 我的火
已在冒出來 . 後面枱的食客告訴我 , 我的頭髮及背心後面都有茄汁 , 這時我
才見到我的牛仔褲及波鞋都有茄汁 .
嘩 ! 我真是忍無可忍 , 火山要爆發 , 正巧有一女侍應前來問有什麼可以幫忙 ,
 我立即表示要見經理 . 女經理前來表示很抱歉 , 因為後面枱的食客翻倒了餐
具所致 . ( 其實後面枱的食客已離開 )
這時悶蛋老公立刻開金口  " 你不要賴人家 , 是你們的侍應拿不穩餐具 , 而打
翻跌到 地上再反彈茄汁到她身上的 , 我親眼看到 , 不要賴人家 . "
經理立即說對不起 , 可能是覆述上出現錯誤 , 她立即說可以替我乾洗衣服 , 
但我怎可能脫下背心呢 . 她說為了表示歉意 , 這餐提供 8 折優惠給我們 , 此
外她立刻醒目的取來濕紙巾讓我抹衣 .
這樣我才沒有這樣氣 , 我寧願不要她的 8 折 , 也不要被茄汁濺身 , 真倒楣 .  


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

派成績表

       今天是憲兒學校派發成績表的日子 , 心情不是很緊張 , 因為憲兒早已告知
考試的成績 , 心中最想知道是他能否入到四年級精英班 .
        老師說憲兒下學期的成績比上學期進步很多 , 平均分進步了 17 分 , 全班
名次進步了 5名 , 全級名次進步了24名 , 故此他取得了自我挑戰獎 ( 即進步獎 ) , 
將會在開學後由家教會頒贈 .
        憲兒是可以入讀到精英班的 , 但老師叫他要少說話 , 不要再這麼多嘴了 . 最
後老師對他的評語是 : 雖然他很多嘴  , 但不算是頑皮 , 蠻緊張自己的成績 , 總的
來說他是很得意的 , 要他繼續努力讀書  .
         憲兒知道能入讀精英班 , 他很高興的 . 因為他說有些頑皮及成績差的同學 , 
在上課時十分嘈 , 影響大家學習 , 他很開心不用再跟這些同學同班了.
         憲兒加油 ! 俾心機 ! 我會在你身邊支持你 ! 

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

填色比賽

憲兒參加填色比賽 , 他是用水彩筆填色 , 老師說他填色得十分不錯 , 只是
慢了點 . 他表現得很高興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