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上學期考試

        今天是憲兒第一天考試的大日子 , 他竟然病倒了 . 早上起來 , 他說頭痛及
肚痛 , 替他搽油 , 好像是好了點 . 他上學後 , 我心中十分擔心他會否在考試期
間肚痛去廁所呢 ? 他的病會否惡化 ?
        幸好他放學後告訴我他沒有在考試期間去廁所 , 馬上鬆一口氣 . 放學回家
吃完午餐後 , 已讓他睡了1個半小時 . 但他醒來後 , 不停的說後腦很痛 , 當我摸
他時 , 發覺頸後有點熱 , 肯定是發燒 , 立即帶他看醫生 .
        醫生說可能是感冒所致 , 開了點藥給他吃 . 今次真是黑仔 , 他從來未試過
在考試期間生病的 , 我真是擔心他的成績 . 希望有奇蹟出現啦 !

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聖誕大食會

        今年聖誕節 order 了美心快餐的聖誕美食 , 味道不錯 , 價格合理 , 而最好
的是可以免費送貨 . 以往悶蛋老公要到餐廳自行提貨 , 其實是十分重及辛苦的 .
        每到聖誕 , 一家人老老嫩嫩都聚首一堂齊齊吃大食會 , 感覺確實不錯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 忙著吃 , 忘了在未吃前拍照 ****

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BB 參加填色比賽

      BB 參加了填色比賽 , 以下是他參賽的作品 , 雖然他得不到獎 , 但是我本人
覺得他填得不錯 .

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

媽媽得97分

        媽媽今天到醫院覆診 , 醫生說以媽媽的身體康復情況來評分 , 她可取得

 97 分, 媽媽的肌酸肝只有 81 , 已是正常人的水平 . 現在媽媽早餐吃麥皮 , 已

控制到膽固醇 , 連膽固醇藥都不用吃 . 現時血糖的指數也較從前低很多 , 情況

是令人值得高興 


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

媽媽已打麻雀了

       媽媽真厲害 , 她已開始打麻雀了 . 現在媽媽跟正常人無兩樣 , 不過要按時

吃藥及打糖尿針 . 不過媽媽至今仍不能用力的 , 用力後會覺得十分疲倦 .

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

媽媽在家休養兩個月

     媽媽已在家休養兩個月了 , 一切都十分好 . 其實離院回家兩星期後 , 媽媽已
在家不戴口罩 , 若有一些少見的人到訪 , 媽媽才戴回口罩 . 離院一個月後 , 媽媽
已可以到公園散步一個小時 , 媽媽出外時 , 她會很乖的自動戴着口罩不會除下 .
       

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

我終於電曲髮

        其實早在半年前 , 我已經想電曲髮 , 但下不定主意 . 因為我喜歡梳頭及
直髮容易打理 , 故此我已留了十多年直髮造型 . 直至看到珠光寶氣中的黎姿 , 
她的曲髮很美 , 而她將前面的頭髮束起並打散髮尾放在胸前 , 她很斯文及很美 ,
 看得我也想趕快換髮型 .
       今天的起心肝去電陶瓷曲髮 , 由 11 時半坐到 4 時半才可離開 , 足足五個
小時 , 真是辛苦 , 我差不多把全店的八卦雜誌全看過 , 增進了不少娛樂新聞的
知識 . 老闆很好人 , 只收我 $450 , 因為他認識我的悶蛋老公 .
        最令我高興是新形象大獲好評 , 大姑奶說曲髮的我添了一些嫵媚 , 媽媽說
直髮的我太寡了 , 現在好看點 , 舊同事都說好看 , 真是開心 !